福音单张 天大的好消息!!!

2012-08-07 22:30:22 陈达 长老 人次浏览 来源 字号:T|T

天大的好消息!!!

 

天大的好消息!!!

朋友您好!很高兴能把这份资料送给您,非常感谢,也希望您仔细阅读,这是天大的好消息!得着必能改变您愁苦的人生

朋友,您有接触基督教吗?您认为基督教和其它宗教有什么区别吗?在大多数眼中,宗教几乎都是劝人为善,所谓好人一生平安,坏人下地狱,好人上天堂人们在日常谈论和思想认识上也都如此认为。但是基督教的圣经告诉我们:好人坏人都下地狱,只有义人才能上天堂

哪样的人是义人呢?就是在母亲的腹中没有罪,一生没有罪,这人一生没有一丝做错,也没有一丝想错,没有一句说错;一生从来没有失误过,各个方面都是完美的。这样的人才是义人,义人上天堂,因为天堂是完美的进去的人必须十全十美。你肯定会说天下没有这样的义人。是的,世上没有一个义人,连一个也没有。

一杯清水人们可以喝,当加了一滴剧毒,就使整杯清水有剧毒了,我们会倒掉这杯剧毒的水。照样,那些平时被人们称为好人的“清白者”,也因他的罪使整个人败坏了,最终被上帝抛弃在地狱里。这样,谁也上不了天堂了,难道天堂是空的?不是的。原来已经有人进入天堂,还有一些人将要进去。这些人怎么进去的呢?

原来罪常常被称为罪债,罪人欠上帝的债务。当人从银行贷款时银行会要求不欠债有能力的担保人担保。假如还不了债,担保人必须替他清债务。担保人替还了,银行的款项得到清偿,银行就为欠债的了。照样圣经说:罪的工价乃是死。就是说犯罪的人必须的刑罚,死后要下地狱,还要永永远远在地狱里受苦。上帝是完全公义的,他万不以有罪的为无罪,必追讨他的罪。我们都是罪人,没有一个义人。我们都要受死亡和地狱的刑罚,那么,我们的罪债如何处理呢?我们需要中保担保人)。

这中保首先必须自己没有罪,是个义人,才可以代替罪人。他又必须有上帝一般的能力,才可以代替多人。这样的人地上找不到。慈爱的上帝从天上差他的独生子耶稣基督来到世上中保(担保人)。在2000年前,上帝的儿子耶稣基督(本是真神)上帝的圣灵的能力从童贞女马利亚腹中成孕(在母腹中没有罪)。真神披上人的血肉之躯而成为真正的人(只是他没有罪),名叫耶稣基督

耶稣基督在世三十三年半,一生经历许多苦难,最后被罗马巡抚本丢.彼拉多犹太人的王”的罪名钉在十字架上。以人看来他死了,失败了。在上帝看来,耶稣基督是代替罪人而死的。耶稣基督把属于他的人所有的罪名都担在自己身上,他又担当了这些罪的刑罚(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),耶稣基督就这样成为罪人的中保(替罪的羔羊)。因此他死在十字架上受死,埋葬然而他第三天从死人中复活,升天如今坐在至高上帝的右边将来还要再来审判世界。

朋友,所有的宗教不能解决人的罪和死,只有基督教的耶稣基督为我们的罪而死。解决了我们罪和死的问题。上帝差他的独生子耶稣基督到世间来,成为罪人独一无二的救主

我们知道世上的担保人一般为自己的亲人或朋友(所爱的人)作保。这位上帝的独生子耶稣基督也只为他的亲人朋友作中保。谁是他的亲人朋友呢?就是那些认识到自己是罪人,又认识上帝,并认识他差来的耶稣基督,从而信靠上帝的儿子耶稣基督,听从他的话的人(就是我们平常说的“信耶稣”的人。这些人就成了耶稣基督的朋友因为世人都犯了罪,亏缺了上帝的荣耀;如今却蒙上帝的恩典,因基督耶稣的救赎,就白白地称义 3:23-24不是我们爱上帝,乃是上帝先爱我们。使我们出死入生,我们为他而活

只有耶稣基督是人类的救赎主。圣经告诉我们:除他(耶稣基督)以外,别无拯救,因为在天下人间,没有赐下别的名,我们可以靠着得救(徒412〕。

朋友,您明白以上所讲的吗?您愿意信靠这位耶稣基督吗?如果您认为这是对的,或有什么疑问,或有其他的问题。请您联系我们:QQ1654686812  E-mail:cd34@163.com  微信:cd-8800    电话+86 18815006001 达长老

地址:温州市鹿城区锦绣路(吴桥路280号)利府花苑5幢302室。(注:每个礼拜天上午9:00和下午2:00有聚会。真诚欢迎您和家人来聚会!)

基督教改革宗长老会温州教会

陈达长老

2012.7.27.凌晨1.38於温州广场路家中2014.9.3重新修订

2017.7.30再次修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