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会请讲员专题分享创造和科学

2018-05-20 08:49:01 zgggz 人次浏览 来源 字号:T|T

教会请讲员专题分享创造和科学

2018.5.20主日上午 专题创造和科学 梁博士

 

第一讲:年轻地球

创造论的重要性

圣经说地球的年龄  6000-10000年,非45亿年

圣经有明确的记载“甚好”

那为什么有苦难?

答案:起初,事情不是这样

创造论 1:29 神说:“看哪,我将遍地上一切结种子的菜蔬,和一切树上所结有核的果子,全赐给你们作食物。30 至于地上的走兽和空中的飞鸟,并各样爬在地上有生命的物,我将青草赐给它们做食物。”事就这样成了。

因犯罪被咒诅

3:17-19又对亚当说:“你既听从妻子的话,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树上的果子,地必为你的缘故受咒诅:你必终身劳苦,才能从地里得吃的。地必给你长出荆棘和蒺藜来,你也要吃田间的菜蔬。你必汗流满面才得糊口,直到你归了土,因为你是从土而出的;你本是尘土,仍要归于尘土。

将来,事情不会这样

罗马书 8:19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众子显出来。20 因为受造之物服在虚空之下,不是自己愿意,乃是因那叫他如此的。21 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脱离败坏的辖制,得享 神儿女自由的荣耀 22 我们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叹息、劳苦,直到如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