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日聚会,视频同步

2013-07-05 19:41:42 cd 人次浏览 来源 字号:T|T

主日聚会有qq视频同步,请使用地址+真名加入,需要熟人介绍。qq群号:337207573

群名称是主日视频同步讲道

2014年上午讲道《但以理》
下午《威斯敏斯德小要理问答》

    

感谢神!

    针对那些暂时不能参加主日聚会的信徒,可以参加我们教会的主日网络同步视频聚会

请使用地址+真名加入,需要熟人介绍。qq群号:337207573。说明情况,管理员会加你们的。

(暂时定为)每个主日上午9:00-10:30正式敬拜聚会,下午2:00-3:30学习《威斯敏斯德小要理问答》

你们加入qq群之后,每个主日在上午8:30左右唱诗篇,链接qq群号为:337207573qq群视频,下午1:30也是如此开始唱诗篇。

学习的讲章一般上传在本网站的“主日证道”栏目。

我们教会使用的诗篇歌曲,是正版的诗篇《耶和华的歌》,也在本网站上。

    欢迎暂时无法参加主日聚会的信徒,不鼓励长期如此。对于长期无法参加主日敬拜的信徒,劝你们就近找一个信仰纯正的教会去聚会。

愿神赐福给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