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教会春游活动

2017-05-08 09:34:21 rpcwz 人次浏览 来源 字号:T|T

2017.4.7上午计划8:00集合8:30出发

 到了永嘉某一山上之后,开启烧烤模式,有的吃,有的烤,有的串,大家彼此配搭,各尽其职,为着烧烤齐心协力,脸上洋溢着喜乐和满足,大家都吃得很尽兴,烤得很过瘾,一批一批美味的烧烤一一出炉,有羊肉串,有骨肉相连,有鸡翅,有玉米、花菜、韭菜等,大家都吃得很尽兴,很饱足,赞不绝口,在此期间,池雪莉师母又为我们做了美味的蔬菜沙拉,胡美连师母为我们做了清明饼。

就这样,不知不觉我们一直吃到了下午一点半,然后一起去爬山,就这样,我们一起走着,说着,笑着,不知不觉就爬到了半山腰,突然一簇簇红彤彤的杜鹃花映入我们的眼帘,我们都被深深地吸引了,使我们不由自主地停下了前进的脚步,我们也赞叹着上帝创造的美好,上帝创造的山水和花草树木真是太漂亮了,然后我们情不自禁地在那里开始采花和留影,考虑到太多小孩和大家疲累的缘故,我们没有继续往上爬,而是满载而归下山继续烧烤。

 

后来亮和凯下山后,也一起加入他们的烧烤模式,最后大家齐心协力把剩下的食材都解决完并且打扫卫生后,就满足地回家了。

 

刘凯记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