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会举行禁食

2014-10-10 21:44:30 人次浏览 来源 字号:T|T

2014.10月教会举行禁食

为着神的家在地上得平安,为着在患难中的神的仆人,为着温州的各教会,为着......

我们教会决定在2014.10月10-12日举行禁食三天。

全体信徒按着自己的力量,可以选择禁食的方式和时间:

可以连续禁食三天(不吃不喝);

 斯 4:16“你当去招聚书珊城所有的犹大人,为我禁食三昼三夜,不吃不喝;我和我的宫女,也要这样禁食。然后我违例进去见王,我若死就死吧!”

可以间断性的禁食三天(白天都不吃不喝,在日落后才可以吃喝);

也可以选择一天或两天禁食。

 撒下 3:35日头未落的时候,众民来劝大卫吃饭,但大卫起誓说:“我若在日头未落以前吃饭,或吃别物,愿 神重重的降罚与我。”


  士 20:26以色列众人就上到伯特利,坐在耶和华面前哭号,当日禁食直到晚上。又在耶和华面前献燔祭和平安祭。

撒下 1:12而且悲哀哭号,禁食到晚上,是因扫罗和他儿子约拿单,并耶和华的民以色列家的人,倒在刀下。